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06年7月16日实用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22: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质量万里行”揭服务业十大不良现象

  “中国质量万里行”近日公布了目前国内服务业中的十大不良现象。位居第一名的就是热线电话服务不到位,此外餐饮业虚假宣传、汽车维修漫天要价等不良现象也在其中。

  我国第一个区域性人才市场网站开通

  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今天在南宁联网,这是目前我国第一个联网的区域性人才市场网站。今后,登陆网联系统内任何一家人才市场网,就可以查看到九省区人才网站发布的人才信息和招聘信息。

  “06三峡债”7月20日上市交易

  “06三峡债”将定于7月20号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发行总额30亿元,期限为20年。

  浙江:

公务员今后要从农村工作的大学生中招考

  浙江省近日出台新政策,规定县乡两级机关今后录用公务员要从在村和社区工作的高校毕业生中招考。

  首都机场高速路今晚开始大修

  首都机场高速路大修工程今晚开工,路面道路工程将全部安排在23时到次日6时进行,预计“十一”前完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