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销售公司自出检测报告否认自己产品质量有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 14:43 新闻晚报

  穿上这双鞋 几步一叩首

  晚报讯 一双时髦的粗麻布面料的女凉鞋,穿在脚下行走时后鞋襻儿老是往下滑,成了拖鞋,顾客认为这是鞋子的设计问题所导致,与专卖店交涉后,顾客却只得到了一张销售公司自己出具的检测报告,报告认为并非质量问题。

  昨天,殷小姐向记者出示了一张鞋业公司的鞋类检测报告,检测结果为:经鉴定(目测),此款并非质量问题。报告上还加盖着公司的业务专用章。该鞋的外包装上仅仅注明了销售商的名称及地址、电话,却不见生产企业的完整标识。

  据殷小姐介绍,今年6月中旬,她花了近400元在一家专柜购买了这双粗麻布女凉鞋。一星期后殷小姐开始穿着此鞋,她发现只要一走路后鞋襻儿就会往下滑,变成了拖鞋,走几步就要弯腰来拔鞋襻儿,这样不就成了“磕头鞋”了吗?她找到专卖店,可是专卖店说这不属于“三包”范围。殷小姐把鞋子交给了专柜要求检测。

  一周后,殷小姐打电话给专卖店,相关人员告诉她可以到专柜去拿报告。殷小姐发现这张鞋类检测报告的查验结果是:此款并非质量问题。营业员还告诉她,鞋落地就不能处理了。她又与售后服务主管进行交涉,得到的回答是:我很忙没时间,随后又没了音讯。记者请了几位女士进行试穿,发现他们没走几步鞋襻儿也还是往下滑。

  记者与该鞋的销售公司售后服务主管对此进行了沟通,主管在鞋盒的底部找到了生产企业的标识,为什么把标识印在这一不起眼的位置,这名主管无从回答,只表示会将这一问题尽快转告公司进行整改,对于殷小姐提出的换货要求同意满足。

  作者:□记者 白华阶 实习生 毛妍琳 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