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空驶出租可上二三环主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1日 17:30 北京晨报

  同时开放最内侧车道 -不会增加交通压力

  晨报讯 (记者 张涵) 记者昨天获悉,自今天起空驶出租车可在任何时间内上二、三环主路行驶了。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交管局发布
通告,决定自2006年7月1日起,取消二、三环主路7时至19时禁止空驶出租汽车通行的规定。同时,出租车也可以在二、三环主路左侧第一条车道内行驶。

  昨天,在路边趴活的一个的哥告诉记者:“以前交管局不让空驶的出租车上三环,给我添了一定麻烦。因为我家住在三环蓟门桥边上的小区,每次回家都要留心,万一哪天忘了就要被罚款了。现在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不会有这个担心了,上了三环很快就能到家。”

  昨天,一位值勤民警告诉记者,允许空驶

出租车上二、三环路并不会给北京的交通带来压力,因为高峰时段环路车速较慢,且没有人在主路上打车,所以即使在解禁后空驶出租车一般也不会在环路上行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