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跨国诉讼 “润明”受害者将集体起诉博士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 10:26 中国消费网

  一场赴美集体起诉博士伦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记者昨天获悉,北京雷曼律师事务所与美国芝加哥威斯勒律师事务所达成了合作,由雷曼律师事务所征集“润明”护理液的国内受害者,两地律师事务所共同代理此案,状告美国博士伦。

  目前报名者中已经有十余名消费者被确诊患有真菌性角膜炎,在提供相关病例后,有望参与赴美的集体诉讼。据介绍,代理律师将采取“风险代理”方式,即胜诉后再付酬。

  今年5月15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宣布“润明”护理液存在致病风险。6月9日,博士伦承认该产品配方确实存在问题宣布召回。据记者了解,目前美国芝加哥威斯勒律师事务所已经代理了60多起博士伦护理液诉讼,这些案件都已进入法院审理阶段,具体赔偿额度暂无法确定。

  昨天,北京雷曼律师事务所郝俊波律师表示,如果国内用户使用了“润明”护理液后,出现眼睛受到损伤的状况,均可把诊断记录传给该律所,在对案例进行初步评估后,律所会把结果交给美国的律师,由对方在美国起诉。据悉,这将是国内“润明”护理液用户针对博士伦的首次法律行动。患者可直接与律师事务所(010)85321919-306联系,或登录www.lehmanlaw.cn填写在线案例评估表。

  (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