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北京银行推出信用挂钩型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 14:34 中国消费网

  现在各家银行都推出了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有人民币的,也有外币的;有保本的,也有不保本的;有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保守产品,也有和股票、利率、汇率挂钩的高风险产品。

  一般来说,风险的高低、投资期的长短与收益性成正比,而投资灵活性与资金收益性成反比。有些理财产品报出的预期收益率高得惊人,但最后拿到手的可能还比不上银行存
款。

  北京银行的理财专家提醒读者,买理财产品不能只看预期收益率,还要比投资期限、收益的安全性和资金流动性。对一般投资者来说,期限越短越好,保本的产品较安全,能提前终止的比较灵活。

  目前北京银行推出的第10期心喜

理财产品就较好地兼顾了这些要求,其中两款人民币的、两款美元的,都是信用挂钩型产品。人民币7个月信用挂钩型,预期年收益率2.22%,起点5万元;人民币大额360天信用挂钩型,预期年收益率2.46%,起点8万元;美元4个月信用挂钩型,预期年收益率5.02%,起点5000美元;美元大额360天信用挂钩型,预期年收益率5.19%,起点1万美元。

  这些

理财产品均可办理质押贷款,相当于银行提供了一笔低息贷款。投资者可获得理财收益和贷款投资收益的双重收益回报。每款产品客户均有提前终止权,可确保客户在发生资金应急或有更好的投资机会时,资金能灵活调用。而且产品全部保本,每款产品均可开立存款证明。信用挂钩型产品,投资风险极低,北京银行从2005年推出第一款信用型产品以来,该行所有已到期的信用型产品均已获得100%的预期回报。(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