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华建敏强调:瓦斯也是宝贵能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 15:11 中国消费网

  全国煤矿瓦斯治理和利用现场会21日在山西晋城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华建敏指出,瓦斯既是煤矿安全生产的最大危害,也是宝贵能源。加强瓦斯治理和利用,对于防范煤矿事故、缓解能源紧张状况、改善环境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节约发展、清洁发展和安全发展的具体体现。

  华建敏要求,要切实增强煤矿瓦斯可防、可控、可治的信心,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负责的态度和更有力的措施,抓好煤矿瓦斯治理与利用。华建敏强调,在集中开展瓦斯治理和利用的同时,要固本强基,全面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和煤炭工业健康发展。

  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部联合召开。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