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洗车场“蒸发”客户被晾 原是拆迁搬家未告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0:06 中国消费网

  市民潘小姐致电本报热线63190000称,她在北京六里桥南亿客隆市场内的一家洗车场办了一张洗车卡,没用几次,洗车场就人去楼空了。昨日,亿客隆市场的工作人员称,洗车场不归市场管理,无法进行情况核实。

  据管理单位称,洗车场将会另外选择附近某处继续营业,时间待定。

  这家名为“中程”的洗车场位于六里桥南亿客隆市场免费停车场内。据在此办卡的车主潘小姐介绍,该洗车场已经开了一年,在附近小有名气。这家洗车场每张卡售价100元,可洗12次。她于今年5月办了一张洗车卡。上周末,当她再次来到该洗车场时,洗车场已人去楼空,成了一片废墟。

  昨日下午,亿客隆市场免费停车场的一名门卫说,根据市政规划的需要,该停车场已关闭,里面正在拆迁。

  洗车场以及其他商铺均已被拆除。最近10天来,有很多车主持卡前来此处洗车,结果都失望而回。“虽然是因为拆迁,但洗车场的工作人员和亿客隆市场应该提前通知大家。我卡里还有9次没有使用,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用,这让我左右为难。”潘小姐说。

  对于洗车场“失踪”却未对消费者交代一事,昨日下午,亿客隆市场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称,免费停车场不属于市场管理,他们不清楚此事。而免费停车场使用方之一的亿客隆家具城综合管理部的蒋先生说,接到车主的反映后,工作人员查询了该洗车场,通过初步了解,“中程”洗车场将会另外选择附近某处继续营业,时间待定。“我们没有权限管理停车场内的店铺,但顾客反映问题后,我们还是给出了答复。”蒋先生说。(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