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数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 17:10 经济观察报

  >>自从2005年5月30日慕尼黑安联体育场落成以来,已经吸引了250万名球迷的观战,其中160万人是为了观看拜仁慕尼黑的比赛,90万人是为了慕尼黑1860的赛事。在非比赛日,球场还吸引了150多万名的游客。

  >>在比赛日,球场里有1250名工作人员;非比赛日,则有200名工作人员负责球场的日常保养维护。>>每场比赛要售出3万杯啤酒,2万份烤肠,食品总重量计20吨。>>球场的包
厢在没有比赛的时候可以出租,用于会议、培训、产品发布会等活动,平均每天有20个包厢被出租。

  >>106个VIP包厢可以容纳1374人;400个记者席位;165个残疾人席位。

  >>专门的停车场可以停放9800辆车,这是欧洲最大的停车场;体育场内部的停车场还可以容纳1200辆车;另外还可以停放350辆大巴;130个残疾人停车位。>>10个更衣室,4个给参赛队伍,4个给教练,2个给裁判。>>2个暖身房,每个有110平方米;550间厕所;54个检票口;一个托儿所。

  >>下排观众席坡度近24度;中排观众席坡度近30度;上排观众席坡度近34度。

  (以上所有数据来自安联体育场网站)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