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天津两处假证制贩窝点被捣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 10:28 中国消费网

  天津市公安局户政管理处处长说,目前案件已经取得进展,武清区已经抓获2个制贩假证的犯罪团伙。5日晚的新闻发布会透露,已经有4名制假证者被刑拘。

  6月5日上午,武清区公安分局指挥室主任董清告诉记者,和市里统一行动,查处了两伙制贩假证团伙,捣毁了2个窝点。据了解,5月30日,民警在杨村镇上朱庄外来人口居住的益处房屋发现2000多张假证和8个外地人,公安干警随后在一个出租屋发现电脑、扫描仪、
打印机等大量制假证工具,这个制假窝点才设立不久。目前制假证的2人已被刑拘。

  6月2日,武清区公安又在另一出租屋内查获10万多张假证书和一些制假设备。2名制假证者也被刑拘。

  董清说,目前查处的这两起案件和假蓝印户口案还没有一一对应的关系。

  5日晚上9时52分,2名声称再交6万元就可以依旧在天津参考的“中介”,在考生家长的配合下被守候在天津市一中附近的警方拘捕。(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