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黄山知名景区花山谜窟和翡翠谷门票价格今日上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 13:45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6月1日电(记者王立武)6月1日起,安徽黄山市著名的花山谜窟景区和翡翠谷景区门票涨价,涨价后的花山谜窟景区旅游门票价格从原每人次50元调为每人次70元;翡翠谷景区价格由原旺季每人次42元、淡季32元均调到每人次50元,调整后的价格不分淡季旺季。

  花山谜窟景区是黄山市中心城区近郊的一处令人叹为观止的洞窟群。翡翠谷景区是
黄山东部最长的一条峡谷,纵深约20公里。两景区均于2005年底被评为4A景区,年接待游客均超过50万人次。

  按黄山市物价局批文规定,这两景区调价后,对学生、未成年人、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60 周岁以上的老年人门票实行优惠,按照门票价格减半收取;残疾人、儿童及70周岁以上的老人,门票实行全免。

  记者在花山谜窟随机采访了部分游客,他们对景区涨价颇感无奈。一名来自江苏南通的游客说,“每个景区的旅游资源都有其不可替代性,因此,对于游客而言,对旅游目的地的选择无法根据景区价格的涨跌来确定。也许,这就是许多景区可以不理会游客的感受将门票一涨再涨的原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