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深圳宰客黑酒吧停业涉事人逃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4:28 中国消费网

  近期,本报披露了的士司机和黑酒吧联手宰客的内幕后,产生了强烈反响,引起了深圳福田公安、工商、文化等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执法部门对这两家酒吧展开了调查。昨(25)日,据了解,华星KTV涉事人员已经不见踪影,目前已经停业整顿,而色彩酒吧则铁锁把门,动向不明。

  昨(25)日下午,福田区白沙岭工商所执法人员来到“华星KTV”酒吧调查取证。

  工商向其法人下发了讯问通知书,对其进行调查,华星KTV目前已经停业整改。有关执法人员介绍,对该酒吧之前存在的超范围经营情况,将做进一步调查。据园岭工商所的张副所长介绍,前日下午,接到本报的反映后,工商所当即安排执法人员前往辖区色彩酒吧调查,发现该酒吧已经大门紧锁,不再营业。工商人员通过走访,发现本报反映情况属实。

  昨日下午,据华星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哥哥丘先生介绍,5月24日晚,福田公安分局、园岭派出所、福田文化局等相关执法人员联手来到华星KTV调查,并责令其务必守法经营。

  据福田警方有关人士介绍,目前尚未查到相关受害者的报案记录,希望曾经被宰顾客尽早向警方报案。

  丘先生表示,此事经本报相关报道见报当日,相关东北人均已逃走,但其同时表示,不仅华星现法人未与东北人签订合同,更没有看到过前法人与东北人之间的租赁合同。(编辑:李旭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