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男子从法国到英国耗时30小时 怒告航空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 13:27 中国消费网

   回趟家转了6个机场

  据23日《每日镜报》、《每日邮报》报道,43岁的教师安迪·帕森本打算在20日中午乘“爱尔兰阿伦航空公司”的班机,从法国中部回英国曼彻斯特市的家。但令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由于航空公司失误,这段仅数百英里、只需飞2小时的短暂旅程,他竟辗转折腾30.5个小时、转了6个机场、绕了3个国家之后才终于完成!22日晚上,精疲力竭的帕森表示,
将向航空公司索赔。不过航空公司已经表态,对帕森的遭遇表示道歉,但不会进行赔偿。

  航班更改路线

  据报道,43岁的安迪·帕森是英国曼彻斯特市人,目前在法国当小学老师,经常带学生们到法国中部以出产

葡萄酒闻名的昂热市旅行。

  21日,他准备搭乘爱尔兰阿伦航空公司的班机回老家曼彻斯特休息。据悉,昂热和曼彻斯特市之间的距离不过数百英里,通常只需2个小时航程即可到达。

  但是21日星期天中午,帕森在昂热机场突然接到“阿伦航空公司”打来的电话,称由于“空中交通控制问题”,航班被迫临时更改路线,他必须绕道从昂热市附近90英里的南特市乘飞机回曼彻斯特。

  12点30分,帕森乘上航空公司安排的长途汽车,于下午2点抵达南特市。

  搞错起飞时间

  然而,等帕森疲惫不堪地到达南特市机场时,机场工作人员却抱歉地告诉他,由于公司“文书工作”失误,这趟班机在他到达前刚刚起飞了!

  帕森希望能转搭其他航空公司的飞机回国,但所有飞往曼彻斯特的航班都无一例外地已经起飞。最终,晚上8点45分,“阿伦航空公司”只好让帕森乘2小时飞机前往爱尔兰的科克市,并安排他在酒店过夜。

  航班临时取消

  但是,由于“阿伦航空公司”并未开办从科克市机场飞往曼彻斯特的直航服务。于是22日早上8点,帕森只好再次上路。搭乘2个小时的

出租车之后,帕森于10点到达爱尔兰沃特福德市机场。然而由于当天正好是暴风雨天气,飞机无法在沃特福德市的机场着陆,航班临时取消。

  12点半,帕森再次被送上长途汽车,颠簸3小时之后,于下午3点半来到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晚上6点10分,他在都柏林机场搭上班机,于晚上7点飞回了曼彻斯特。(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