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四川:公务车大拍卖 6个人抢一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 13: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工行省分行最大规模一次机关车拍卖会昨日举槌,20辆机关车基本予以处置

  早报讯(记者李洹莹摄影华小蜂)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最大规模一次机关车拍卖会昨(20)日举槌,20辆机关车基本予以处置,总成交额达46.09万元。拍卖中,一辆1995年购买的奥拓车从2300元拍到了1.01万元,而竞拍前最被看好的、起拍价最高的尼桑车却无人问津……

  “高龄”桑塔纳身价暴涨

  据主持拍卖会的四川恒昌拍卖公司介绍,拍卖的车辆有20辆,但报名竞拍的人数却达到了120多人,平均6个人就要争夺一辆车。昨日上午,拍卖师刚报出第一辆车的起拍价,性急的2号买家就迫不及待地举牌应价,众多买家也相继加入战团。经过十几个回合的争夺,这辆1994年购进的长安sc6330以6100元拍出。

  但好戏还在后头!“起拍价2300元。”车牌为川O58085的奥拓车一开拍,就有10位买家竞拍,63号买家率先举牌应价后,不到1分钟其价位就被抬到了9000元以上。“9900元!”、“1万元!”……数个回合以后,75号买家叫价:“1.01万元!”此时,场内再无人应价。3次询问之后,拍卖师一槌定音,成交!

  此次拿出来拍卖的惟一一辆

桑塔纳,尽管“年事已高”,但仍然成了抢手货。该车的初次登记时间为1993年3月。众买家举牌争夺28个回合后,13号买家以2.4万元买走了这辆起拍价为4200元的桑塔纳轿车。

  还有300多辆公务车拍卖

  昨天的拍卖会还吸引了不少投资客,竟然有人一次购进了3辆车。市民罗先生成功竞拍了两辆银行公务车,对于成交价普遍数倍起拍价,他不以为然:“起拍价没什么,只要成交价合适,买10辆都行!”

  最后,这次竞拍前最被看好的

尼桑车及一辆丰田海狮和一辆标致竟然受到冷遇,拍卖师多次询问,却无人举牌。据了解,这次拍卖的只是工行省分行首批一小部分公务车,之后陆续还有300多辆公务车拍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