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首届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17:39 经济观察报

  2006年5月2日至5日,由中高协主办、“阳光股份”冠名、北京鹰联天地高尔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滨河花园首届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在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开杆。本项赛事是中高协首次在青少年比赛中推出的比洞赛。采用比洞赛的形式,主要是针对目前国内赛事以比杆赛为主的状况,同时也是为了实现锻炼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技战术水平、选拔高尔夫新秀,培养后备力量的目的。

  比赛结果如下:

  10-13岁女子组冠军:王欣

  14-17岁女子组冠军:古国燕

  10-13岁男子组冠军:武帅

  14-17岁男子组冠军:叶剑峰

  本赛事比赛成绩将纳入中国

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比赛的积分计算系统,参赛选手的成绩将计入年度积分排名。

  中国乒乓冠军庆功会

  2006年5月9日晚,为中国

乒乓球队荣获第48届
世乒赛
男、女团体冠军举办的庆功酒会在人民大会堂三楼澳门厅举行。庆功会以“热爱·铸就梦幻经典·展望2008”为主题,出席领导包括中国乒乓协会主席徐寅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乒羽中心主任蔡振华和国家体育总局、国家乒乓球队领导。

  在晚会欢快的气氛下,男、女队的代表各演唱了一首歌曲,随后男、女队员们也纷纷走上舞台,现场即兴表演了时装展示,香港长兴集团总裁陈育明也参与其中,携手张怡宁与郭跃一起展示“迪莱”品牌服装的时尚风采。

  “纵横四海号”环球航行

  5月24日,由新浪网发起的“纵横四海”帆船环球航行将在法国戛纳扬帆启航。本次活动将历时6-8个月,船队由法国向西航行,经大西洋、巴拿马运河,横跨太平洋,最后抵达深圳,途中停靠30多个港口,总航程1.8万海里。在每一个停靠地,船员们将会拜访当地华人社团和组织,并与当地居民进行多种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以达到“传播中国文化,收集奥运祝福”的目的。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计划公布

  5月15日,北京市体育局公布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主题活动计划。

  活动包括:推进“体育生活化”进程;进一步加强农村体育工作;大力开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健身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体育设施建设多元化;实施“人文奥运”理念、大力普及奥运知识;建立健全各类群众体育组织。

  北京市旨在抓住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机遇,以继续构建较完备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目标,为承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