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首届台北旅展登场 商家大打价格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4:31 中国消费网

  五月十八日,由台北县观光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台北国际休闲旅游展在台北世贸二号馆拉开帷幕,参展商大打价格战抢夺暑期游客,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展。图为一推介人员身穿民族服饰用怪异造型吸引市民注意。

  由台北县观光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台北国际休闲旅游展”,十八日在此间拉开帷幕,参展商大打价格战抢夺暑期游客,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展。

  据主办单位介绍,该项首次在暑假前推出免费参观的大型休闲旅游展会活动,包括全台知名休闲度假饭店、主题乐园、水上休闲活动产业及暑假旅游套装行程,总计一百六十八个摊位、千余种休闲旅游商品,以空前折扣抢食暑假休闲旅游市场大饼。

  旅展现场,各摊位精心布置,大秀特色,推介人员身着民族服饰,不时登上会场中心的舞台载歌载舞。岛内知名游览胜地的参展单位门庭若市,特别是垦丁、花莲的海滨度假和清境农场等地甚受关注,而以大型游乐设施著称的剑湖山则受到不少青年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另外,台北周边地区的温泉之旅也相当热络。日月潭和阿里山也分别推出森林芬多精健康之旅和邵族风情游等旅游产品。

  旅展期间,各大饭店、度假村均推出超值优惠价格,甚至推出五至七折的休闲旅游商品。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休闲旅游商品外,主办单位还规划游艇、海钓、冲浪、独木舟、赏鲸、泛舟等夏季水上休闲产业参展并提供超值价格,另有专业教练现场咨询服务。

  此次旅展将持续到二十一日,除了各商家的价格战,旅展还为每日前五百名入场参观民众提供精美赠品,并且在周末假日规划了二十场总价值八十万以上的一元竞标活动。另外,还安排了夏日清凉Fashion秀、埃及艳舞表演及泳装、冲浪板秀等,预计周日旅展将会达到高潮。(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