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股票寻呼台悄然失踪 通信管理局已接百户投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4:16 中国消费网

  “我用的接收股票行情的寻呼机,从5月17日开始突然任何信息都收不到了。”吴女士一提起自己的遭遇就觉得糟心,她打电话过去才知道,这家为自己提供服务的信息台几个月前就不在了。

  吴女士1997年在一家叫“长城鼎鑫”的寻呼台办理了接收股票行情的服务,当时连设备带服务费一共花了2700余元,此后每年向这家公司缴纳60元卫星通讯费。被“停机”以
后她本以为是费用到期了,但联系续费时却打不通对方的电话,向查号台提供的地址问询到新电话后,发现原地址已经变成了一个飞机票订购点,那家寻呼台数月前就已经不在了。

  “

长城鼎鑫”为吴女士提供的资料显示,为它提供卫星服务的是上海
证券
交易所。而上海证券交易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他们与这家公司从来没有业务联系。“这家公司卖给客户的很可能不是第一手行情。”这位工作人员说,“如果真的是用我们的网络系统,客户得到的行情应该是转卖的,我们从来没和叫做‘长城鼎鑫’的公司签过约。”

  寻呼台“失踪”数月间,客户仍能收到股市信息的现象,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从技术上难以解释,因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供的信息不针对终端用户,他怀疑这家公司有可能使用的不是他们的卫星系统。如果北京这些用户仍希望使用他们的卫星系统,可以考虑选择京城几家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有业务联系的公司。

  记者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了解到,他们已经接到近百个同类投诉,目前已向相关部门反映了情况。(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