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全国商业贿赂线索达9000余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4:29 中国消费网

  据统计,目前全国检察机关共受理和自行发现商业贿赂案件线索9000余件,正在立案侦查的4367件,正在审查起诉的1195件,已向法院提起公诉的674件。

  记者17日从中央纪委监察部了解到,各地区各部门对查办商业贿赂案件工作非常重视,突出查办大案要案,严肃查处涉及国家公务员在商业活动中收受贿赂的行为,形成治理商业贿赂的高压态势。

  河北省依法查处了沧州市中心医院、人民医院和中西医结合医院、保定市顺平县人民医院、唐山市丰南区人民医院、衡水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等商业贿赂案,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陕西省从重从快查处了西安市儿童

医院部分医务人员收受回扣案件,严肃处理了案件的当事人和相关领导。广东省依法查处了南海市华光集团金融贷款诈骗案、省政府采购中心李某收受采购供应商贿赂案,粤电集团燃料公司刘某收受煤商贿赂案。

  另外,国土资源部对群众举报的涉及违规出让土地的线索进行了初步排查。

银监会目前已掌握了一批银行业金融机构涉嫌商业贿赂的案件线索,有的已经着手查处。(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