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双截棍砸向拉选票业主 打人者承认受物业指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 14:02 中国消费网

  前晚9时许,北京宣武一小区3名业主突遭6名身份不明男子殴打,3人当时正为业委会成立拉选票。行凶者中2人当场被居民抓住,目前已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其中一人自称受物业指使。物业公司工作人员称不了解相关情况。

  事发马连道南路依莲轩小区,该小区正在进行筹建业委会的选举,前天是投票截止日期的倒数第二天。昨天下午,被打的业主李大爷回忆,当晚9点左右,他和另两名业主钟先
生、李先生在小区C座前发投票宣传单,6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冲过来,其中一人拿着钢制的双截棍,朝3人一顿乱打。

  C座大厅内百余正在投票的居民冲出来,6人分头逃跑,其中两人被居民抓住,一根双截棍也被缴获。业主张先生说,居民质问其中一个穿紫色衣服的男子,男子自称住在菜市口,是小区物业公司某经理指使的,请他吃了顿饭用车送过来的。两人随后被带到广安门外派出所。

  3名被打业主不同程度受伤,昨天下午,经北京市法医鉴定中心检查,其中两人为轻度伤害,李大爷右手、腰部多处被打骨折,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钟先生肱骨、左手多处骨折,并有软组织损伤。居民转述办案民警的话说,案件还在调查中,如果涉及有人幕后指使,案件将会移交到上一级公安机关侦查。

  事发地点就在保安岗亭前,多名居民证实,当时保安就在值班,但未对遭袭居民施以援手。参与筹建小区业委会的张先生说,小区物业公司一直阻拦业委会的成立,“我们每走一步都遇到重重障碍”。

  负责小区物业的是北京宝华物业公司,昨日16时许,该公司员工说,不了解相关情况,负责人不在,也联系不到。(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