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北京西四南大街一路段塌陷 面积达数十平方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0:58 中国消费网

  从昨日上午起,北京西四南大街丰盛胡同东口南向北最右侧车道开始塌陷裂缝,直至下午,塌陷区一直处于扩展状态。抢修工作已于昨晚开始。

  昨日下午4时许,被十几只锥形筒围住的长10余米,宽4米的塌陷路面,已是裂纹遍布,其中较大的两条裂纹已贯穿南北整个塌陷区。在这些裂纹的附近,路面已明显下沉,并形成大小不等的浅坑。一辆自来水抢险车停在塌陷区北侧,车上工作人员未透露相关情况。

  “路面是上午开始裂开的。”紧靠塌陷区的停车场工作人员乐先生称,从前天起这段路面就有下沉迹象。住在附近的朱先生称,上午9时30分,靠路中的地方首先开裂,至10时30分蔓延至路边,下午3时又有一条裂缝出现。“一辆公交车通过时还遇上了路面下沉,震了一下。”

  乐先生称,10时许,交通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察,并用锥形筒隔离塌陷路面,直至12时离开现场。在民警赶到的同时,自来水公司开始抽取塌陷处井内的水,从上午10时30分一直抽到下午近3时。记者在现场看到,塌陷地面内有一口自来水井,但附近并未出现用水异常的情况。

  由于塌陷路面已占去一个车道,西四南大街该路段只有一侧车道能够通行,但由于车流量不大,该处交通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乐先生认为,附近路段可能已采取分流措施。

  昨晚9时左右,10余名维修人员已赶到现场,架设施工警示牌,并开始做一些维修准备工作。(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