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送菜网站停止服务 会员卡余额没着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 14:45 中国消费网

  很多人曾经因为每天下班后还要去菜市场和小贩们讨价还价而头痛不已,自从一家名为“七日阳光”的公司出现后,市民只要办理一张充值卡就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预订每天所需的蔬菜和日用百货。经过近一年的发展,这家公司在全市已经发展了1万多名会员。可是从上个月底开始,人们发现不但送货员停止了服务,充值卡里剩余的钱也没了着落。

  在北京理工大学工作的张女士于半年前成为了“七日阳光”的会员,在结束了一天
繁忙的工作后,只需要一个电话,送货员就会免费将张女士每次所需要的蔬菜送到她的家中,费用从充值卡内自动扣除。“确实方便了很多。”张女士说,送货员每次来得都非常准时,蔬菜质量也非常高。在张女士的推荐下,仅仅他们一个科室的职工连同家属就有十几个人加入了会员。一个月前,“七日阳光”举办了一次优惠活动,只要会员在各自的充值卡内续费100元就能够得到价值10元的礼品,可是就在活动刚刚结束后一天,从4月29日开始各个区的送货员停止了服务,公司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我们刚刚续完钱,他们就联系不上了,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张女士说,很多她周围认识的会员每次续费都是二三百元,这么一来卡里的钱也不知道找谁要了。打开“七日阳光”的网站会弹出一个页面,上面的通知说,由于“五一”放假,公司已经暂停了预订和配送,具体的恢复时间还需等待另行通知。网站上所有更新内容的最近日期也是在4月底。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北苑路的公司所在地,加利大厦5座的公司大门上扣着一把大锁,从门口的留言来看,大门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开过了。

  在会员们的帮助下,记者联系到了“七日阳光”的一位业务员,这位姓王的女士自称是公司办理会员卡的工作人员。她说,由于公司的老板因经济问题正在接受司法部门调查,已经暂时停止营业。王女士说,公司去年6月份开业后经营得一直很好,所招收的80多位员工基本上都是下岗和退休人员,现在员工们和全市1万多名会员一样很着急,希望公司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对于广大会员卡里的钱什么时候能够返还,王女士表示自己也拿不准具体的时间。(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