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三千元手机丢失只赔五百 越争取权利赔偿越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44 中国消费网

  孙小姐花3000元买的手机交给了北京众和圆通速递公司速递,几天后等来的结果却是手机被业务员丢失,协商到最后只有500元赔偿。

  据孙小姐说,4月24日她通过圆通速递将以3000元购买的手机速递到上海。在上海朋友确定未收到货物后,孙小姐联系到公司才得知,货丢了。该速递公司表示只能赔偿1000元。

  孙小姐随后咨询了消费者协会、法律援助顾问,得到的答复都是只能协商。当她再次和公司联系时,速递公司表示只能赔偿500元,“我越争取保护自己的权利,到最后得到的赔偿就越少,挺可笑的。”孙小姐表示,她准备起诉该公司。

  昨日下午,公司石景山分部的倪经理表示,业务员途中丢失货物后曾想1000元私了,因为如果被公司知道的话业务员可能被开除。但对方硬要赔3000元,还怀疑是业务员偷的。当初业务员曾明确问过是否要保价,对方称是电子产品,不要保价。公司知道后觉得赔偿运费的两倍有点不合情理,决定赔偿500元。(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