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公司地址出错信件频扰邻居 受害人索赔4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0:17 中国消费网

  因公司地址少写了一个“0”,中石燕安公司的信件和业务伙伴对邻居张女士频繁“骚扰”。在没有得到实际补偿的情况下,张女士提起诉讼,要求获得4万元赔偿。昨日,朝阳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原告张女士家住朝阳区北四环东路某小区某楼205室,今年1月以来,她经常收到寄给中石燕安(北京)投资有限公司的信件,而且经常有人上门来找该公司办理业务。

  一开始张女士没有留意,但是随后的信件和来访人员越来越多。一番查询后,张女士发现,该公司的负责人曲先生住在该楼2005室,而在公司注册时,错把“2005”写成了“205”,所有找该公司的信件和来人全部到了张女士家。

  按照张女士的说法,曲先生恶意将公司地址搞错,致使自己被迫成为该公司信件的接收人和公司接待员,这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因承受不住长期的骚扰和侵害,她被迫搬出自有房屋,在外租房居住。张女士称,她曾多次将此情况告知该公司,但对方只出具了致歉书,未做出任何补偿。张女士起诉到朝阳法院,要求中石燕安公司及曲先生赔偿自己4万元在外租房的损失。

  昨日,曲先生在电话中表示自己很冤枉,错登地址并不是他的本意,而是帮忙注册的代理公司工作人员少写了一个“0”。对于张女士,他曾登门道歉,并有意做出赔偿,但张女士的朋友说如果以后发生被盗等事情,也应由公司担责,双方为此不欢而散。

  曲先生说,他已委托律师,准备到法庭上向法官说明一切,并考虑申请将注册代理公司也列为被告,但案件结束之前,他不能更改公司注册地址。(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