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黄金周综合旅游收入预计突破200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4:03 中国消费网

  全国假日办7日发布“五一”黄金周第8号旅游信息通报称,根据纳入全国监测的39个城市和116个直报景区(点)的运行情况分析,本次黄金周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又将出现一次较高增长。

  分析显示,预计今年“五一”黄金周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收入将有15%和20%左右的增长。

  5月1日到5月7日,纳入全国监测的116个景区(点)的累计接待人数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12.9%,累计门票收入增长为21.6%.从监测的39个城市和29个景区作区域分析,北京、上海、苏州、无锡、杭州、厦门等主要城市持续增长;沈阳、洛阳、武汉、成都、张家界、贵阳、遵义、平遥、五台山、九华山、武当山等城市和景区大幅度增长,增长幅度都在20%以上。

  纳入全国监测的39个重点旅游城市“五一”黄金周的综合旅游收入超过200亿元。(编辑:刘洋)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