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北京匆匆上阵 三度延期终开门迎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19:01 新华网

  游客反映有新鲜游戏加入,餐饮设施数量不及往年——

  昨天上午,环球嘉年华在三度延期后终于正式开幕。主办方称,今年的嘉年华将持续到8月27日,历时117天。

  主办方称,由于刚刚接到质检部门允许开业的通知,因此,嘉年华在3日下午近5时才
开门试营客,目前首日游客数量与销售额尚未统计;昨天下午由于受阵雨影响,游客也有所减少。

  嘉年华在北京雕塑公园北园举行。昨天向游人开放的有20多项乘骑类游艺项目,还有少量投游戏币赢取毛绒玩具的益智类游戏项目。这与当初计划抵京的“42项乘骑类游艺项目、50项益智类游戏项目”相去甚远。

  对此,主办方解释,今年嘉年华将引进38项乘骑类游艺项目,其中近一半是新引进的,其中“台风”、“天外飞仙”、“乾坤日月转”等4个游戏项目是首次进入中国。目前开放的游艺设备有29台,包括“台风”在内的其他几项大型游艺设备还在等待安全检测报告。而质检部门的标准是,每项设备空转80次之后,才能得出安全报告。

  昨天上午,在五棵松居住的周先生和他的女朋友成为首日游客。他们说,和前两年比,今年的确有些新鲜的游戏,但毛绒玩具比较少,也不如往年漂亮;另外园内的餐饮配套设施也少了很多。

  对此,主办方解释,益智类游戏项目将在今后不断增加,毛绒玩具也会不断更新,还有计划增加几个百分之百

中奖的游戏。由于开业仓促,很多配套的餐饮项目还在洽谈中。 (
新京报
记者 魏铭言)

  今年新增六游艺项目

  2006环球嘉年华在低调中开始试运行。记者在现场看到,近百家住在嘉年华广场附近的居民已经成为首批游客。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相比,今年环球嘉年华具有很浓郁的阿拉伯风格。此外,今年还新增加了六大游艺项目,包括“乾坤日月转”、“阿里巴巴”、“阿拉伯飞毯”、“欧洲之星”、“超级魔盘”、“天外飞仙”。据介绍,新增加项目的价格在30到40元不等。

  游客须远离配电箱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嘉年华正门右侧,有6到7个橘黄色的配电箱小门是敞开的。记者将此情况向主办方进行了反映。总经理苏海解释说,由于处在试运行阶段,一些配电箱又被工作人员重新打开进行调配。他表示今天会把这些配电箱全部锁起,并在配电箱附近配备员工看守。(京华时报 记者郭鲲 侯艳 实习生肖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