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22趟航班机票提前售完 黄金周长沙出行车票看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0:26 红网

  红网4月29日讯 (潇湘晨报记者 谢功梅 通讯员 张中林 沈丽娜) 30日,5月1日两天,民航和铁路将迎来黄金周出行高峰。截至29日下午4时,南航30日执飞的11条航线22趟航班的机票已被提前预定一空。

  铁路方面,与往常一样,长沙往京沪穗等方向的车票也非常紧张。

  30日南航旅游航线上,长沙至南京、贵阳、海口、厦门、湛江、青岛、沈阳、张家界、成都、昆明、北海、大连等12条航线的机票已全部预订完,而长沙飞合肥、杭州、南宁、三亚、珠海等旅游城市的出港航班客座率达到95%以上。

  由于湖南在深圳人数多,南航特意加开了由波音777执飞的CZ3211/2K航班,该航班有376个座位,目前还有大量机票待售。

  29日铁路出行也将迎来节前高峰,截至记者发稿时止,连平日票源最宽松的长沙至北京的Z18次列车5月1日前的车票也只剩极少数,而长沙往北京、上海、济南、西宁、广州、张家界等76趟列车30日的车票也已提前售完。

  (稿源:红网)

  (作者:谢功梅 张中林 沈丽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