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南京旅游景点餐饮卫生抽检状况堪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 06:10 东方早报

  早报驻江苏记者 龚菲

  “五一”即将到来,为保证节日期间游客的食品卫生安全,昨天上午南京市卫生监督所对该市部分旅游景点内的餐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检查发现,不少旅游景点内的餐饮卫生存在问题。

  昨天上午10时许,南京市卫生监督所的检查人员来到了位于该市中山植物园内的山水间瀛洲会所,检查人员发现,会所内的厨师们都没有依照相关规定戴口罩和工作帽;这家酒店35名员工中只有3名员工持有健康证,酒店的卫生许可证也拿不出来。

  在检查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内的餐厅时,发现该餐厅内有辣油和草菇老抽等过期食品,餐厅的餐具随意摆放,消毒设备也不完善。

  随后,检查组抽查了路边的几家餐馆,也都存在过期食品和无卫生许可证经营的情况。据南京市食品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介绍,以上这些饭店将被限期整改。“五一”长假将至,游客们必须小心饮食卫生,如有不适,可随时拨打南京卫生监督所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