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五男子大闹急诊暴打女护士 醉汉洗胃未交钱就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4:49 中国消费网

  5个男子深夜大闹急诊,其中3人不仅将急诊砸得一片狼藉,而且竟疯狂地在医院内追打3名医护人员……24日深夜,5个年轻男子将沈洲医院闹了个天翻地覆。直至20余名警力赶至现场,方将3名追打医护人员的男子当场制服。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沈洲医院,医院已经恢复了正常接诊秩序,但急诊室的门,还躺在地上,碎玻璃和垃圾桶的残骸仍旧没有清理出去。

  第一幕 大闹急诊不容分说就打

  昨晚11时多,沈洲

医院的急诊内一片忙碌。外科急诊的医护人员们正在为一位外伤患者缝合。这时5个20来岁的年轻男子走进了急诊,其中一个因饮酒过多由另一个人搀扶着。“大夫,大夫。”一进急诊,其中一个男子便大喊。见正在给别的患者缝合伤口的2名护士没有立即做出回应,一个男子上前冲着其中一名护士就是一巴掌,并要求立即给喝多的同伴洗胃。见几个男子和护士发生了冲突,当晚值班的李医生立即走上前来,接替2位护士继续为那位外伤患者缝合。

  第二幕 3个男子追打2名女护士

  2个女护士受到了惊吓,于是赶紧从处置室里撤了出来。“我们当时吓坏了,就都跑到总值班把门锁上,被其中一个人发现了,他就跟过来,一直踹,一直踹,直到把门踹开为止,你看这门让他们踹成这样了……”小护士回忆昨晚的情景还心有余悸。

  2名护士躲进总值班室后,此时值班的李医生已完成了那位外伤患者的缝合,于是3个男子又向李医生冲来,将李医生打倒在急诊大厅内。“太恐怖了,他们把急诊的玻璃一通狂砸,接着拿起医用垃圾桶就往李医生头上砸。”医院的一位医生介绍说。

  “我当时也顾不得疼了,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爬起来的,然后就拼命往总值班室跑。进了屋,我一下子就将门反锁上了。接着就听见他们在门外面疯狂地踹门。”李医生回忆说。

  (编辑:李旭波)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