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商品售价明价明扣 武商亚贸告别送券促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0:25 汉网-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记者陆涛 通讯员陈建军)昨日,武商亚贸广场着手调整售货价签,“五一黄金周”将依照商品现行实际售价实行明价明扣。总经理王斌委托本报向社会宣言:亚贸决心彻底告别“送券促销”。

  2004年“买188元送268元”,2005年“买188元送298元”。亚贸广场的商业送券促销的曾被业内戏为“送券冠军”。单一送券促销在赚足人气的同时,也带来诸多负面效应:
商圈价格战有增无减,经营接近“保本点”,送券促销带来的“二次消费”给顾客平添烦恼。

  反思后得出结论:经营差异化不足,易引发恶性竞争。亚贸提出“多些特色,少些特价”,“品牌优先+特色服务”的经营方针。继去年改造为江南地区最大穿着类商品卖场后,今年一次性引进21个国内畅销知名品牌,重点突出运动休闲、少女类服装及精品时装三大“板块”。相继推出“积分奖旅游”、卡友生日礼、高校特卖会等活动,并着手增设VIP贵宾室、大学生俱乐部等特色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