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房产开发资金一季度涨两成、首届亚洲房地产峰会6月举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 02:36 北京娱乐信报

  房产开发资金一季度涨两成

  信报讯(记者仇兆燕)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的这份国房景气指数报告显示,一季度,全国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2793亿元,同比增长20.2%。完成商品住宅投资1888亿元,增长23.1%。其中,经济适用房投资62亿元,增长2.6%。

  最新发布的季度报告还显示,一季度,全国完成土地开发面积为5284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3.3%。完成房屋施工面积10.31亿平方米,也比去年增长了23.3%。其中,住宅施工面积7.93亿平方米,增长23.1%;办公楼施工面积4469万平方米,增长17%;商业营业用房施工面积1.27亿平方米,增长23.6%。

  首届亚洲

房地产峰会6月举行

  信报讯(记者邹玉瑞)堪称亚洲最高规格房地产盛会将于6月16日到18日在海南三亚召开,届时包括联合国相关机构人士在内的风云人物将齐集海南三亚。

  今年6月,亚洲房地产精英、建筑规划大师、策划营销高手等将会聚三亚,参加2006年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领袖峰会。由联合国人居环境发展促进会、中国

房地产商协会、亚太经济合作新闻传媒联合会、国际房地产商协会、法国建筑设计师协会、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等33家单位共同举办的“2006亚洲房地产峰会”定于2006年6月16日-18日在海南三亚召开。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