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非法夹页广告有半米高 读者呼吁严惩非法广告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8:48 新闻晨报

  昨天,晨报的一位忠实读者致电晨报热线,表示了对非法夹页广告的痛恨。一个多月来,他保留下了全部拿到的非法夹页广告,希望能够帮助晨报打击黑广告。

  再曝非法夹页广告黑名单

  在昨天新闻晨报的B叠中,非法夹入了一份彩页的“BESTALL”品牌服装的广告。

  记者根据非法广告上的地址,找到位于江场西路300号的上海昂泰服饰有限公司。公司的一名女子表示,自己不清楚具体广告事宜,公司负责人都不在。于是记者留下电话号码,等待该公司负责人的回音,但直到截稿时,仍没收到来自上海昂泰服饰有限公司的任何回音。

  在“BESTALL”的非法夹页广告左下角,印有“

邮政全日送专送(060406)”字样。上海邮政全日送经理办公室的杨子辉在看到这个广告的传真件后,明确表示该广告不是全日送印制的,“我们也严格规定不允许在报纸中夹带任何广告”。

  一个多月夹入广告半米高

  每天上班前,读者陈和兴都要到杨浦区霍山路附近的东方书报亭购买一份新闻晨报。

  从一年前开始,他发现晨报被夹入了各类非法

医疗广告,有些广告图片不堪入目。由于这类非法广告的模仿新闻晨报版式,一度让他误以为就是晨报中的正规广告。还有一些非法广告甚至用胶水粘在报纸中,一撕广告报纸就破损,严重影响阅读。“最近两个月,非法夹页广告更猖狂,晨报C叠内的非法广告有时比正规报纸版数都多。”

  昨天,陈和兴把他一个多月收集的非法夹页广告堆起来,竟有半米高。

  对于市工商局等行政职能部门严查非法广告主,晨报连续报道对非法夹页广告进行曝光,陈和兴说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说:“登广告的、发广告的都要受罚,为非法夹页广告提供任何便利的都要受严惩,这样才能杜绝非法夹页广告。”

  作者:□晨报记者 郭文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