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商户申请加盟纤体店遭拒 为解气抢注张柏芝商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 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革继胜) 昨天,北京一名姓张的美容院老板因条件不够加盟蕾丽尔纤体店,一气之下跑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抢注了这个纤体店的股东之一——张柏芝的商标。经证实,该商标申请已经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受理。

  抢注“张柏芝”,主要是因为自己开美容院“生意越来越难做”。记者接到信息后,辗转找到这位抢注“张柏芝”商标的张女士。她告诉记者,去年年底张柏芝作为股东投资
纤体行业,既是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又是老板,就同他们联系加盟事宜,但对方考察了自己的店面后认为条件不够。

  加盟被拒后,张女士一气之下,申请在第44大类的纤体、纤体馆、私人疗养院、芳香疗法等服务商品上注册“张柏芝”

商标,昨天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顺利受理。

  北京律师协会商标专业委员会主任马翔就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拿商标当商业报复手段的行为确实非常罕见,不过,商标受理申请并不等于能注册成功,初审公告后的3个月内,张柏芝、蕾丽尔等方面可以以维护姓名权提出异议,维护自身权益。蕾丽尔方面称,公司与张柏芝沟通,不排除通过法律手段解决的可能,其他内容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