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小商品市场风声日渐吃紧 假名牌转战星级酒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7: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通讯员 郝晓霞) 标价上千元的衣服挂在星级酒店的商品部里,柜台上还摆着“特许专卖”的授权牌。可是,它竟然是假的。工商人员介绍,由于目前对小商品市场内销售的仿冒名牌查得越来越严,罚得越来越狠,一些假冒名牌开始转移阵地,进入宾馆、饭店、写字楼内偷偷销售。近段时间,本市工商部门已接连在一些星级酒店查获假冒世界名牌商品。

  根据举报,海淀工商执法人员上周末在阜成路一家四星级酒店内的一楼、二楼两家商品部内,查获假冒登喜路衬衣、T恤衫56件,鳄鱼衬衫、T恤49件。与以往查获的假冒商品不同,这批假名牌最迷惑消费者的就是与同类型的正品价格相差无几。

  记者看到,这些服装都是按照服装自带的

商标牌上打印的“原价”卖的,售价在千元以上。店员也介绍说,店内销售的登喜路系列服饰根本不打折,鳄鱼系列服饰视情况最低可打7至8折。

  记者了解到,一些酒店的商品部和酒店是租赁关系,酒店根本不管对方是否有名牌服装授权证明。

  “以前,星级酒店查获假名牌比较少见,但近期有增多趋势。”工商人员指出,老百姓普遍认为大商场、高级酒店肯定不会有假冒名牌,因此花大价钱买一件也觉得很值,其实这是一个误区。现在一些假名牌就偏偏抓住人们的心理,利用高档场所作掩护。D04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