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领奖需交手续费 假冒QQ网站骗网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49 中国消费网

  “差点被骗了380元钱。”近日,网民王女士在网上玩QQ升级游戏时,收到假冒“QQ网站”发布其获大奖的消息,而要领奖需交380元的手续费,而其提供的网站也与QQ网站相似。昨日下午,腾讯客服热线有关人员表示,该公司从未开展此项活动。

  王女士称,前日,她玩QQ升级游戏时,公共信息栏突然弹出一条信息,“你这一桌被抽中赢得当前QQ游戏的大奖!请与我们客服联系。”随后,“客服”确认王女士中了1888
8元现金和价值8000元的手机,让她登录官方活动网站http://gameqq01.jkjoy. com,办理领奖手续。

  王女士登录该网站后发现“和平时进入的QQ游戏页面一样,且网址中有gameqq字样”。王女士按照提示填写完资料后,“客服”称要办理领奖得先交380元手续费,引起王女士怀疑。

  昨日下午,腾讯客服热线的陈小姐表示,该公司从未开展此项活动,除腾讯官方网站外,任何网站或个人通过QQ发布的关于赠送、

中奖的信息均是欺诈行为,该公司更不会收取所谓手续费。对冒用腾讯公司名义进行的网络欺诈行为,腾讯公司将进一步追究其责任。

  昨日下午,记者发现,王女士提供的假冒QQ网站已无法打开。

  国家计算机

病毒应急处理中心本月初发布病毒预报,指出近一段时期以来QQ、MSN等成为诈骗犯罪者的新目标,提醒网民不要受骗。(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