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一季度北京商品住宅价格增幅呈下降趋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 孙晓胜) 记者从北京市建委城建研究中心获悉,今年一季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885元,开始呈现出价格上涨放缓的趋势。

  1至3月,北京市商品住宅期房预售均价为每平方米6885元,同比增长14.8%,涨幅比2005年的19.2%低4.4个百分点,有明显回落趋势。同时,又比今年1至2月的17.3%低2.5个百分点。

  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统计数据,今年1至3月,北京市商品住宅期房单月价格分别为每平方米6687元、6957元和7046元。在去年6月份以来,商品房价格在每平方米6687元至7057元区间波动,波幅在370元以内。今年商品住宅单月价格继续保持去年6月份以来的平稳波动态势。

  分析数据表明,目前北京市存量土地供应充足。2004年北京市有偿供应但未投放市场住宅开发用地约1300至1700公顷、建筑面积约3300至3670平方米。按规定,2年还未开发上市的土地政府将予以收回,此举将使

开发商加快手中积压住宅项目的持续放量,从而增加存量土地供给。(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