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五一”出境游推荐(3):肯尼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48 中国消费网

   肯尼亚:踏上猎奇之旅

  去肯尼亚旅游,最大的看点除了“黑非洲”的异国风情,当然也包括了欣赏斑马、犀牛、瞪羚、野牛、狒狒、河马等的“可爱身姿”。

  在肯尼亚,一切游览参观活动都不适合以“旅游”谓之,而另曰“猎奇”,因为这
片“黑大陆”实在太神秘太惊奇了。肯尼亚纳库鲁国家野生动物园的纳库鲁湖深深震撼了游人的视觉神经:当纳库鲁湖晨光出现时,湖光山色令人陶醉,晨曦下的纳库鲁湖波光粼粼,300万只火烈鸟啼叫着,使原本寂静的湖面生机盎然。朝阳洒在湖面上,倒映着粉红的云彩,使火烈鸟的身姿更加火红,纳库鲁湖瞬间变成了一个粉红色的湖。

  在肯尼亚,还有地球上大型野生哺乳动物最集中的栖息地和最多彩的荒原——马赛马拉国家自然保护区,每年在这里的马拉河两岸,都会上演世界上最壮观的数百万食草动物大迁徙的场面,即“马拉河之渡”。游人可以看到成千上万头角马前赴后继,从鳄鱼张开的血盆大口中横渡马拉河的壮观场面,马拉河也因此赢得了“非洲野生动物观光第一目的地”的桂冠。

  专家点评:肯尼亚是一个动物天堂,来到这里,游人可以很集中、大规模地看到类型繁多的野生动物,所以,肯尼亚猎奇之旅特别适合冒险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以及一些野生动物研究者们,肯尼亚无疑是一个“谋杀”胶卷,给人惊险刺激感受的国家。

  驴友“八卦”:在肯尼亚,无论是在植物茂盛的阿布代尔树顶旅馆,还是在粉红色的纳库鲁湖区;无论是在草原丘陵的马赛马拉,还是在乞力马扎罗的安巴西里保护区,动物的完全展现与雪山的舒展,把非洲的自然与生命活力充分表演,而背靠着乞力马扎罗的雪,马赛人的家园更加的诗情画意。

  旅游提醒:

  气候:肯尼亚地处非洲东部,横跨赤道,气候温和,常年气温为15℃-25℃。

  货币:肯尼亚法定通用货币是先令,肯尼亚与美元的比值为1美元=78先令(由于

汇率经常变动,以当地当日汇率为准。)贸易和货兑换都是自由的。可到银行和私人的兑换所兑换

  时差:肯尼亚标准时间比北京时间晚5小时。

  旅行社推荐:东非肯尼亚猎奇8天之旅。(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