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马来西亚:将重点开发九个领域的旅游产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5:36 中国消费网

  在马来西亚第九个国家发展计划期间(2006年至2010年),马旅游部将着重开发九个领域的旅游产品,争取在2010年吸引2460万游客来马观光。

  马旅游部副部长林祥才介绍说,需要重点开发的旅游领域包括生态旅游、农业及农宿旅游、教育旅游、保健旅游、体育旅游、购物旅游、海洋旅游、会议旅游和宗教旅游。

  林祥才说,旅游部计划拨款18亿林吉特(1美元约合3.7林吉特)用于开发及改善国内的旅游景点,其中一部分拨款用于宣传推广活动。要达到2010年的旅游数量目标,旅游部需要努力将旅游人次每年提高8.4%,旅游收入年增长率应为13.9%。

  据此间《南洋商报》报道,

马来西亚最关注的旅游客源地为东南亚地区国家,其次为中国、印度、日本、韩国、美国以及中东和欧洲国家。

  林祥才说,马来西亚希望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在2010年达到外国游客总数的6.1%。去年,中国赴马旅游人数占外国游客总数的2.2%,其中70%来自

福建和广东。(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