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零首付按揭旅游"宁夏遭冷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5:04 中国消费网

  近年来,在国内一些城市出现了一种旅游付款新方式,据称只需消费者拿一张信用卡到相关旅行社办理简单手续,事先不花一分钱,也可出门旅游。

  据宁夏《新消息报》报道:对于这一旅游市场上的新生“事物”,业内人士发表了不同看法。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陈志新说:“我们没有考虑过,因为开展这样的业务银行有主动权。”

  宁夏安旅旅行社总经理叶海兵说:“如果贷款旅游真能开展,我认为还是可行的。”

  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一工作人员说,他们曾经开展过此类业务,但业务量很少,所以就停办了此项业务。而中国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信贷部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我们从来没有开展过这样的业务。”

  为什么“贷款旅游”在宁夏黯然失色呢?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信贷部的王先生说,现在大家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原本就背负着购房、

购车还贷负担,还能再为了旅游承担还贷压力吗?其次,贷款旅游不像贷款买房、买车是一个家庭的主要消费。(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