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北京郊区30景点首推年票 普通年票10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 10:45 中国消费网

  今后,市民如果要游览居庸关、司马台长城等30个郊区景点的话,只需一张年票就可以搞掂了。从本周日起,由中国旅游出版社、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等单位联合推出的“北京风景名胜游览优惠年票”将正式发售。据悉,此次推出的普通优惠年票价格为100元,而特别优惠年票价格为60元。

  北京市旅游局综合管理处处长赵广朝表示,首次发售的“北京风景名胜游览优惠年
票”选择了北京周边30个旅游风景名胜区和20个旅游度假村。一般来说,游客把这些景点全部玩遍需800元,而年票则只需100元,对老年人和大、中、小学学生的特别优惠年票仅60元。

  最后,赵广朝还透露,以后将把优惠年票的范围扩大到民俗村和采摘园。此外,他还预计今年五一期间,京郊游客将达到250万人次,而优惠年票的推出将进一步拉动北京周边旅游的发展。

  据了解,持年票者可在入选的度假村享受客房、餐饮和娱乐的不同折扣价格的消费。中国旅游出版社社长何力表示,优惠幅度一般在六七折,最低可达五折。

  另外,他还表示,与城八区公园年票不同的是,不仅对外地人购买没有限制,使用范围还比城区年票多10个。(编辑:盛秀华)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