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宁波海运幕后股东昨日主动现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 14:35 中国消费网

  委托北京三合伟业征集反对宁波海运(600798)股改方案的幕后大股东厦门冠海海运公司昨日主动现身。厦门冠海海运表示,在宁波海运股改相关股东会议股权登记日即2006年4月4日前,公司的投资行为已引起宁波海运方面关注,宁波海运方面目前与本公司已取得多次联系和沟通,而不是“从来没有沟通过”。

  厦门冠海海运声称,截至4月10日13时,已获得6位流通股股东55万股的支持,其中
一位持有超过30万股,一位持有16万股,另外4位股东分别持有4.5万股、3.5万股、3000股、1000股。

  厦门冠海海运表示,公司委托北京三合伟业征集投票初衷为尽量避免与宁波海运正面冲突。公司近期在

证券营业部开设实名单一账户,买入宁波海运382万股流通A股的投资行为完全合法。

  据悉,厦门冠海海运在股改复牌后买入股份,此前并不持有公司的股份。

  持有30多万股的一位陈姓投资者称,对价应该提高到3.5股,他作为第九大股东,宁波海运一直没有联系他。陈先生表示与宁波海运联系都很困难,他几次打宁波海运证券部电话都没人接,一直到上周五宁波海运保荐人招商证券才要约陈先生谈谈。

  厦门冠海海运称公司投入一定资金,试探性投资宁波海运流通A股,根本原因是该公司与其同属海运行业,对该行业状况十分熟悉。(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