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为红眼航班提供配套服务 上海红眼巴士将上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09:36 新闻晨报

  □记者 钟晖

  晨报讯为了给“红眼航班”乘客提供地面配套服务,交通管理部门昨天宣布实施一系列服务举措——空港巴士将配备两辆设置醒目标志的专车为夜间“红眼航班”服务;925、941路公交车在机场候机楼下客站可以上客,把旅客带到终点站,免除旅客步行500米到终点站的辛劳。

  空港巴士专车候车点将设置公共信息告知牌和灯光显示屏,引导夜间“红眼航班”旅客乘车。正常情况下,做到每二三十分钟发一班车,旅客坐满即开。为方便携带行李旅客行走,有关部门还把候机楼A、B楼接合处的人行步道台阶改造为坡道。旅客乘车导向标示也将按照醒目、标准、合理的要求进行改善。

  同时,

出租车供车速度将加快,虹港大酒店入口将设置单行道。机场公安交警将在虹港大酒店停车场入口设置单行标志,实行车辆只进不出,以减轻对外侧排队出租车进入候客站通行的影响。交通执法总队和现场调度将与“红眼航班”运行同步,部分人员将延长工作时间。

  据悉,一旦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备降以及恶劣天气情况下出租车缺车,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负责启动预案下达指令,机场公安交警和城市交通管理人员负责现场道路交通管理和出租车应急疏导,向市内和候机楼出发层出租车紧急调车,以尽快疏散旅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