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生活 > 正文
 

浙江消费者若买到知名品牌问题服装可办理退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9日 06: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三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袁胤) 从本周开始,买到知名品牌问题服装的消费者可以到购物地点办理退货手续。这是,记者刚刚从浙江省工商局获悉的消息。

  三月十四日,浙江省工商局向社会公布了对浙江省知名品牌服装质量专项抽检结果,结果表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服装不同程度地存在色牢度、PH值和纤维含量不合格以及使用说明标注混乱等问题,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这些不合格服装的产地主要来自意大利、英国、葡萄牙、土耳其、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家等十三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鲨鱼、都彭、HUGO BOSS(雨果.博斯)、BURBERRY(博柏利)、Aquascutum(雅格狮丹)、TOMMY HILFIGER等国际知名品牌,产品涉及西裤、衬衫、休闲裤、茄克、T恤、牛仔裤、羊毛衫、女裤等多个类别。

  目前,浙江省工商局已经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浙江省各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对辖区内的不合格服装进行全面清查,并责令在这次抽检中出现问题的经销商交纳退货保证金。凡购买到同一货号问题服装的消费者,从今天开始,可根据购物凭证和衣物,到原购物地点办理退货手续。若消费者遇到退货受阻,可与当地一二三一五投诉申诉热线联系,浙江省工商局将启用这笔保证金进行赔付。

  另外,浙江各工商机关已经对经销不合格服装的经营者正式立案调查,并将依法予以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