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欧典地板被曝欺诈消费者 > 正文
 

反思欧典事件 地板协会将出台诚信规范(视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 13:08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反思欧典事件 地板协会将出台诚信规范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财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欧典地板被报出虚假宣传的事件一直倍受社会关注,今天,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行业规范和自律。一些地板企业也提出//要进一步强化产品质量和服务。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 张森林表示

  我们确实存在着良莠不齐的情况,不止是欧典,还有一些企业低价低质量这种情况还是客观存在的,确实需要强化行业规范和自律,通过行业发现不好的,我们一个要通报,甚至会除名。

  张森林表示,我国地板生产企业的产品75%以上通过国家标准,71家企业的82个产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整体产品的质量还是令人放心的。一些地板企业也表示,这次地板事件对他们也是个警示,今后在产品质量、宣传等方面强化服务力度。

  德国柯诺木业集团中国区营销总监 杨志明表示

  我们马上启动一个消费者权益保护基金,钱会放在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以及中国消费者协会,一旦我们质量或我们经销商没有提供很好服务,我们会将从基金里把钱拿出来先行赔付给消费者。

  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 汝继勇说

  我们在每一片地板上都把整个价格核算完后打上去,我们把诚实价格告诉消费者。

  据了解,明天几十家地板生产企业将在北京发布诚信宣言,向广大消费者表明地板行业加强规范和自律的决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