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公布几起典型违法广告 同仁长虹医院被曝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 08: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秋实) 北京同仁长虹医院等违法广告被市广告监测中心曝光。昨天,该中心发布今年第一季度广告监管公告,被曝光的除同仁长虹医院外,还有益安宁等保健品、药品和医疗器械广告。

  链接·典型违法广告

  广告隐含保证治愈内容

  违法事实:北京同仁长虹医院在广告中隐含保证治愈的内容。在广告中使用“一般患者2至3天明显见效,短期即可达到康复目的”等广告语。

  “益安宁”含不科学断言

  违法事实:药品广告中含有不科学的表示功效的断言或者保证,如“心脑血管病治疗后不易复发,是真正治本”、“是全面解决心脑血管病的良药”。另外,药品广告出现“买×盒+×盒得远红外磁疗保健被”等有奖销售内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