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亨氏遭遇转基因危机 > 正文
 

销售不佳无人购买 亨氏两种产品在长春开始降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0:23 东亚经贸新闻

  亨氏咀嚼乐果蔬颗粒营养米粉和咀嚼乐蔬菜颗粒营养米粉均降价1成左右

  东亚讯 (记者 张倍宁 实习记者 闫铮) 原价15块多的亨氏咀嚼乐果蔬颗粒营养米粉,现价已经降到14块4了,同时降价的还有亨氏咀嚼乐蔬菜颗粒营养米粉。

  经过了一系列的风波和质疑后,一些商家终于有些挺不住了,将亨氏部分产品降了价

  “亨氏有两种产品已经降价了。”21日,在长春某大型超市,一位米粉销售人员指着货架上的两种米粉向记者做着这样的介绍。

  记者在

亨氏产品的货架区找了半天,终于在最底下一排的货架上看到了销售人员所说的已经降了价的亨氏产品,它们分别是亨氏咀嚼乐果蔬颗粒营养米粉和亨氏咀嚼乐蔬菜颗粒营养米粉。每盒米粉上面还都附送了一小瓶亨氏产品。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就是那两种降价的产品,早上刚刚换的降价标签。原价15块多,现价14.4元。但记者在标签上并未发现有降价的字样。

  提及降价原因,这位销售人员表示不太清楚。但她表示,目前亨氏产品的销售情况十分不好,几乎已经没有人购买了。

  随后,记者试图从该超市客服中心那里了解亨氏的降价原因,客服人员给了记者一个电话,但这个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

  对于降价一事,另一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应该是超市自己的行为,因为他所在的超市没有接到厂家的降价通知。亨氏公司在广州的公关公司也表示他们没有接到公司将产品降价的通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