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国内最大游乐园试营业 玩遍需5-6小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12 中国消费网

  备受关注的广州另一大型主题游乐园——长隆欢乐世界今日开始试营业,试营业期间的全票优惠体验价130元。这个日接待游客量可达5万~6万人次、占地面积1000多亩、第一期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乐园有望成为广州市的一张闪亮新名片。来自广州和中山市的1300多名中小学生昨天率先进园先玩为快。

  据了解,长隆欢乐世界一期拥有各种游乐设施近70套,其中有多套世界第一、亚洲
首台的全球尖端设施,如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U型摩天滑板和超级水战等。全园分为尖叫地带、旋风岛、哈比王国、欢乐水世界、中心演艺广场和白虎大街六大主题园区。另外,乐园还专门建造了一个5000多平方米的目前全国最大的室内恒温儿童游乐城——开心乐园,小朋友们可以不受天气和气温影响,安心游玩。

  据该园有关负责人透露,今日开始试营业面向市民开放,而到正式营运时全价为145元的门票也调整为试营业期间的优惠体验价130元。开园后,日接待游客量可达5万~6万人次。

  该乐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欢乐世界游乐设备项目繁多,游客的轮候时间不会太长。当园内所有的游乐设备同时满员运作,可以容纳近1万名游客同时游玩。而游客如果要一日玩遍园内所有的项目,大概需要5~6个小时。

  昨日,1300多名来自广州和中山的中小学生出席了长隆欢乐世界举办的“爱心、和谐主题活动暨长隆欢乐世界春游市场、春苗行动启动仪式”,100名来自贫困家庭和来自聋哑学校的学生也一起免费游园。(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