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日本旅游业界看好贵州旅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10:02 中国消费网

  “贵州的观光资源丰富多彩,人民热情好客,此次考察回去后,一定要尽力宣传贵州的旅游产品,向贵州输送更多的游客。”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代理会长山本芳孝说。

  山本芳孝是在20日下午“贵州与日本旅游合作恳谈会”上发言时说这番话的。他说,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是日本最大的旅游业行业组织,参与了日本旅游产业发展的论证、相关法律的制定等,拥有5800多个会员单位。而该协会副会长田中均亲则表示,第一次见到这
么满山遍野盛开的油菜花、桃花和梨花,太美丽了,下次要亲自组团到贵州来。

  国家旅游局驻东京办事处主任张西龙介绍说,贵州的旅游资源具有多样性、独特性以及资源和文化的原生性,这在中国是为数不多的。因此,国家旅游局把贵州作为今后重点扶持的省份之一,并为贵州积极开拓国际重点客源市场创造条件。

  据了解,应国家旅游局邀请,以山本芳孝为团长的日本全国旅行业协会代表团及部分日本媒体记者一行71人,3月17日至22日在贵州实地考察旅游路线,开发旅游产品。目前,这些来自东京、大阪、福岗等地的旅行商,已考察了贵州西线的黄果树瀑布、屯堡文化、龙宫景区,东南线的凯里苗族风情区以及省会贵阳市郊的青岩古镇等,纷纷表示“百闻不如一见”,要加强与贵州的旅游合作。

  日本游客是贵州旅游重要的入境客源之一,2005年接待日本游客1.59万人次。(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