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温家宝:最痛心医疗住房等问题未解决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7:19 中国消费网

  3月14日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摘录

  [香港文汇报记者]第二,去年9月一位驻京香港记者曾经给您写过一封信,信中的内容也是我这次想当面向您了解的。从去年9月份起,本届内阁已经任期过半,回顾过去这1000多天的施政历程,您觉得什么成绩是令您最欣慰的?什么情景是令您最感动的?什么事情是令您最痛心的?您能否给您本人及内阁团队打个分?您将以怎样的精神状态完成下半段的
任期?

  [温家宝]我们的政府是人民的政府,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是人民的儿子。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归功于人民。

  我最感动的是人民对政府的支持。这种支持来自鼓励,也来自批评。而且总是那么热情、一贯。

  我最觉得痛心的问题是在我这三年的工作中,还没能够把人民最关心的医疗、上学、住房、安全等各方面问题解决得更好。

  但是,中国的总理懂得一个道理,就是知难不难,迎难而上,知难而进,永不退缩,不言失败。

  (编辑:谭捷)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