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今年首期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名单发布 养生堂上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8:56 北京晨报

  今年首期保健食品违法广告名单发布

  晨报讯 (记者 赵阳) 昨天,国家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06年第一期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违法广告汇总,1/3保健食品违法广告涉及北京单位,“养生堂”、“西门子”、“亮甲”等登上黑榜。

  在此次曝光的产品名单中,包括“宁红瘦身含片”、“养生堂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纽崔莱倍立健片”、“亮甲”、“西门子助听器”等知名品牌,其主要问题为未经审批擅自发布或擅自篡改审批内容。

  国家食品药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擅自篡改批准内容、违法发布广告情节严重的保健食品广告,应收回保健食品广告批准文号。

  特别提醒

  别买“哥伦勃”保健品

  昨天,

卫生部发出通知,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名为“哥伦勃”的保健品。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厅检查发现,标识为“青海开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哥伦勃”,盗用了“国食健字G20030077”保健食品批准文号,产品已被立案查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