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汇源橙汁饮料铅超标 > 正文
 

汇源产品通过跟踪检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 07:58 东方早报

  早报专稿 顾文剑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汇源系列产品全部符合国家标准。”日前,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上海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进行了跟踪检查,检测结果显示指标符合国家标准。

  “我们上海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主动将进入生产线前的原料送往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上海站,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上海汇源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上海汇源加强了品控检测体系,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每一批次的产品都经由最先进的检验设备进行检验。

  “我们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PET无菌冷灌装设备,一条这样的生产线价值高达上亿元,但只需六七个人现场操作。”该负责人告诉记者。

  厂方表示,基于国家相关部门的检测结果符合国家标准,消费者可以放心饮用汇源的产品,而这样的检测早已纳入厂方的常规化运作过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