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消费 > 正文
 

北京至重庆机票折后仅31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 11:10 中国消费网

  2折特价机票在春节过后消失了一段时间,最近它又重新现身。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游易航空旅行网了解到,3月份的航空淡季期间,2折机票还将持续两星期时间,4月份机票价格将回升。

  在本月26日民航夏秋航季开始前,各航空公司除了针对旅游热点城市增开新航线外,在各主要航线上的价格战也拉开了序幕。目前各大航空公司在国内各主要航线上,纷纷抛
出低至2-3折的机票。

  游易航空旅行网总经理助理王一力介绍,目前是航空淡季,部分冷僻航线出现特价机票是正常的事,也是航空公司自营的范围。

  据了解,从北京出发的各个方向的航线,机票价格比前期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北京至哈尔滨航线上,近期的机票最低价格都维持在3折,即290元,而国航更是推出240元的特价机票。在北京至沈阳航线上,国航的特价机票为180元。

  在广、深航线上,北京至广州航线的最低折扣也是3折,价格为510元。而北京至深圳航线上,各公司基本都将最低折扣定在3折,价格为530元,不过深航还推出了440元的特价票。在传统热门航线上,北京至上海方向,各公司基本都提供最低为450元的4折机票。此外,东航还有部分350元的特价机票。

  西南方向,北京至重庆航线可以买到国航和海航的价格为310元的2折机票。而北京至昆明航线上,国航和海航同样推出了540元的3折机票。

  王一力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淡季时间还要维持两个星期的时间。估计在4月初航班票价会有所回升。记者通过查询发现,部分航线到4月后的价格已呈上涨趋势。(编辑:王彦艳)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